长沙岳麓区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11 08:54: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龙志宇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前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先后在毛泽东塑像广场、长沙历史陈列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等,认真参观。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沙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大家都被这部地方党史深深地感染和震撼,不时驻足沉思、互动交流。

  “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舍生忘死的革命先辈更生敬意,也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参观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五四精神融入到司法实践中,拿稳司法为民的接力棒,用奋斗谱写青年干警无悔青春,积极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