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县法院调研走访企业帮助纾困解难
2022-05-11 10:22:48
 

  中国法院网讯(韦德涛)5月9日,河南省辉县市人民法院院长刘志飞一行,走进冀屯镇辖区的新乡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万丰食品有限公司、辉县市华兴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和良好的司法保障。

  在研调走访中,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现在的经营状况进行详细介绍,提出了目前疫情之下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志飞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用工、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介绍了法院在保障企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举措,表示法院将定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扎实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供精准高效、便捷优质的司法服务。

  今年以来,辉县市法院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全力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与支持,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种矛盾纠纷的发生,帮助企业合法合规决策、防范化解风险,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