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举办家庭教育促进法公益宣传
2022-05-16 10:31:2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强
 

  5月15日,在中国法学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由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婚姻家庭研究专项基金、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家庭教育促进法公益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法学会、教育部、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以及百度公司、《民主与法制》社等单位的十余位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有关领导、专家学者解读立法意义、宣讲法律,并通过百度网络平台直播,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关注家庭教育,学习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践要求,以法治的力量推动、促进家庭教育发展。本次活动还制作播放了宣传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短视频,并且已在百度百科等相关网络平台上线30多部,全国多家政法单位进行了转发。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