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利剑护蕾”进特校,守护“折翼天使”成长
2022-05-13 13:25:01
 

  中国法院网讯(胥扬)  今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5月13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40余名志愿者来到汨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趣味普法课及价值万余元礼物,传递法院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构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汨罗市特殊教育学校现有100余名学生,学生年龄阶段为6岁到15岁。志愿者特别准备了一堂“利剑护蕾”法治宣传课,为每个孩子送上特别的礼物,和孩子们一同参与游戏。孩子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大家一起度过了愉快时光。

  “特校孩子们带给我们志愿者很多的感动和不舍。最难忘的是他们脸上纯真的笑容。这是家长和特校老师们细心呵护的结果。上帝给这些孩子们关上了一扇门,愿社会能给他们开更多的窗。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能一起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动中来。”志愿者张浪说。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