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院院长李志增到郑州上街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20 14:39:59
 

  中国法院网讯(韩垚 吴玥雯)5月19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一行,到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街区委书记宋洁,上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向奥,上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朱世鹏,及上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阮金婵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阮金婵汇报了上街法院在审判执行质效、诉源治理和重复信访积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增对上街法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小法院要有大视野,小法院要有大作为”的意识,聚焦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锚定目标多办精品案,推动整体工作成高原,单项工作起高峰;二是要下大力气做好诉源治理工作,主动融入社会基层治理体系,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员力量,助力诉前调解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要扎实做好案件“四评查”工作,以审判执行业务为抓手,全面提升案件质量;四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高法官庭审驾驭能力,提升干警业务素质,不断改善纪律作风,保证廉洁办案。以“院小目标大”的志气,不断抓创新、育精品、出新招,努力推动上街法院各项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