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漳县法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助学慰问活动
2022-06-01 16:56:58
 

  中国法院网讯(石昆玉)5月27日,甘肃省漳县人民法院在金钟镇尖子村教学点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助学慰问活动。

  在尖子村教学点,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胜利一行参加了尖子村教学点升国旗仪式,向在校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召开座谈会。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学区负责人侯新民代表受捐助的学生和家长对漳县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捐资助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的事业,是务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之举,希望孩子们更加珍惜学习机会,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关键之举,也是县法院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漳县法院将继续关注尖子村教育的发展,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模式,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结合送法进结合送法进乡村、进校园等普法宣传活动,用司法力量助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张胜利还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诉源治理等基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