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冒酷暑战高温 强制腾房促执结
2022-06-08 09:09:42
 

  中国法院网讯为推进司法拍卖交付房产的顺利执行,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近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傅新胜法官带领执行团队,对蒋某某与刘某某、济宁市再生资源总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进行强制腾房促进该案顺利执结。

  据悉,本案中申请执行人蒋某对被执行人济宁市再生资源总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王母阁路二套营业房申请执行。流拍后,蒋某申请将营业房进行抵偿债务。由于两套营业用房由第三人翟某某、崔某某租赁使用,需进行强制腾房,傅新胜团队依法张贴腾房公告后,租赁人仍未能腾房。6月1日下午2点,骄阳似火、灼日烈烈,傅新胜执行团队顶着酷暑到达执行现场,对相关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的约谈,讲明强制腾房给当事人和租赁户可能造成的不利后果,通过多次协调,租赁户表示愿意配合法院执行,同意主动将房屋腾出,随后按照腾房方案有序执行。腾房过程中,执行人员积极帮助租赁业主搬运物品,最终经过两个小时将房屋腾出交付申请执行人。

  整个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秉持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全程使用执行记录仪录音录像,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体显了司法温度的人文情怀和司法为民的法治理念,确保整个执行过程严格、依法、高效,彰显了执行的强制力和威慑力。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