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法院召开审判辅助事务业务培训会
2022-06-09 10:19:35
 

  中国法院网讯(佘文倩)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辅助人员业务技能和廉洁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审判工作不断提速增效,6月7日下午,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辅助事务中心保密工作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王开刚主持,全体新录用审判辅助事务外包人员参加。

  会上,王开刚首先对培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此次系列培训能够让大家学有所获。随后,办公室工作人员梅娟就该院保密事项范围、泄密事件的报告和查处制度进行介绍,要求大家对于工作中接触到的审判秘密要谨言慎行、严守纪律。

  民事审判庭负责人江立龙结合多年审判经验,讲解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关于送达的规定,进一步明确集中送达、电子送达相关细节,为学员规范送达程序、提高送达效率提供了指引。

  此次培训节奏紧凑、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业务技能,相信全体审判辅助外包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定能以更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来适应岗位要求,真正成为法官的好助手,合力展现法院人公平公正、严谨务实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