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法办案调度会
2022-06-09 11:10:48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王忠正)为切实做好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6月7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法办案调度会,通报今年1-5月份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的执法办案工作进行部署,针对短板弱项提出新要求。聊城中院副院长杨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1-5月份,经过两级法院广大干警的共同努力,全市法院多项审判质效指标同比上升明显,在全省的位次有较大提升,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整体上稳中向好,但与“争创一流,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要求相比,仍然有较大差距,因此,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短板和不足。

  会议要求,各基层法院要结合自身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梳理出问题清单,把目标任务再分解,细化到部门、团队、法官,定期通报调度,对症施治,精准施策,确保目标任务实现。要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明确目标的15项质效指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交流会精神,将提升审判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增强审判效果的要求,逐一落实到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院领导尽责尽职,部门庭室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为实现目标任务共同奋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院审管办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院领导、审管办(研究室)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