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潭:法官走访进企业 助力复工促生产
2022-06-09 15:05:50
 

  中国法院网讯(吴鹏宇)为推动辖区经济有序恢复营商活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市场经济的负面影响,近日,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郑卓和干警陈雪峰,前往吉林市兆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及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和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其复工复产提供司法保障。

  走访中,郑卓与陈雪峰对企业经营现状、生产安全、员工健康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以企业需求及市场要求为导向,从司法实践角度提供多项建议,力求把好市场脉搏,筑牢法律红线,在合法合理的前提下,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程。

  企业负责人感谢龙潭法院综合审判庭干警主动深入企业,在企业复产复工的关键时刻,为公司提供的高质量的司法保障。郑卓表示,从司法角度为切入点,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为民营企业的合理有序发展保驾护航,是龙潭法院一以贯之的追求,也是龙潭法院以综合审判庭为工作重心,全力打造环境资源审判团队,营造良好营商氛围的必然要求。

  下一步,龙潭法院将加强法院与企业间的互动机制,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及时回应企业司法需求,继续立足审判职能,不断提高涉企案件审判质效,努力营造公平、透明、有温度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内经济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