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法院开展无纸化网上办案培训会
2022-06-10 10:00:42
 

  中国法院网讯(杨龙)为提升智能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切实推进无纸化网上办案模式的逐步展开、广泛应用,6月9日,安徽省宁国市人民法院邀请南京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驻点技术人员进行无纸化网上办案相关内容培训。党组成员、副院长凤维新,全体民事、行政案件承办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办案系统电子阅卷功能、电子卷宗一键转档功能的操作使用,并现场一一演示。针对档案室及审判(执行)辅助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了中间库上线运行的岗前培训,主要包括材料收发系统、扫描编目功能使用等,并就干警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让干警充分认识到智慧法院建设带来的便捷,有效提升了干警的信息化技术运用水平,为接下来无纸化网上办案的全面推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宁国市法院将继续做好无纸化网上办案试点工作,先行先试,围绕中间库探索更完善的无纸化网上办案模式,将审判辅助性事务充分“剥离”并“外包”,为审判执行“减负”,切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水平,将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