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龙安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冲刺加压推进会
2022-06-13 14:34:36
 

  中国法院网讯(郭玉峰 张典)6月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冲刺加压推进会,传达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冲刺加压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梳理近期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晓军通报了一至五月份审判案件办理情况,指出了审判业务质效与既定目标的差距、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玉鑫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5月份审判之星、执行之星表扬的通报》。院党组对2022年龙安区人民法院5月份审判之星、执行之星进行了表彰。

  王晔对下一步的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激发内生动力,形成外有压力、内有动力的比拼氛围。分管院领导要亲临一线,业务庭庭长要主动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把执法办案作为中心工作和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形成案件均衡、人员均衡、工作均衡的良好局面。

  二要树立全员争先创优的攻坚意识。要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合理确定每月、每周、每天的结案目标,精确到案,精确到人,用非常之功、持恒久之力,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目标。

  三要打造全力保障促发展的浓厚氛围。院领导要深入一线,关心关爱一线干警,加压鼓劲。审判管理部门要加强督促和管理,做好研判调度;综合、后勤和政治部人事部门要高质高效做好各自本职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宣教要注重典型宣传,激励干警全力冲刺执法办案。全院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司其责、各尽其责,全面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