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中院进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2022-06-13 15:27:59
 

  中国法院网讯(陈晶 邢晓恺)为助力帮扶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抓党建助力乡村振兴,6月11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部分支部党员干警到湖徐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党员干警与社区党员共同参与社区6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许昌中院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德仁以“认清形势,把握政策,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阐述了共产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指出党员干警要在带领群众阔步乡村振兴的大路上,增强信心、开拓进取、笃行不怠、昂首奋进,努力为建设许昌“五个强市”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保驾护航、发热发光、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在社区广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民法典、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通过各类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强化个人防诈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不贪图小便宜,管好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