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上门问需求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2-06-14 14:05:13
 

  中国法院网讯(海刚)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6月12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哲一行,深入社区和企业走访调研,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真心实意为乡村排忧解难。

  在忽庄和吕桥社区,苏哲听取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改造提升等情况介绍,询问实用性规划进展、发展定位等,并先后深入到主街小巷和片区过道中,实地了解全面清理村庄道路、水体积存垃圾、拆除残垣断壁等情况,对社区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建设美丽社区的具体措施给予肯定。

  在许昌正和纺织有限公司和响当当食品有限公司,苏哲一行深入生产车间、成品流水线、环保监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设备升级改造、职工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上门宣传法律、了解企业的诉求表示欢迎,对法院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

  苏哲表示,建安区法院将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大保障服务企业工作力度,为辖区内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常态化、精准性和“点对点”式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