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
2022-06-14 14:53:58
 

  中国法院网讯(苏松茂)6月10日下午,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1-5月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玲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执行员及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对1-5月审判执行质效和信息化应用进行总结讲评,对5月份评选出的办案标兵和办案能手进行表彰。最后,马玲霞作总结讲话。

  马玲霞在讲话中对前5个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开展“百日办案竞赛”活动,有10名员额法官、11名执行员超额完成5月份结案任务,被评选为办案能手。

  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马玲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月结案工作机制,推进均衡结案,进一步提升审判效率。二是要持续深化“四评查”工作,以发改案件讲评和优秀裁判文书评选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审判质量。三是要强力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努力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诉讼前端,进一步提升诉源治理成效。四是要加大信息化推广和应用力度,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的办案模式,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五是要深化执行权运行体制改革,巩固深化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执行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