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尤溪:十年接力执行 欠款全额追回
2022-06-16 10:17:39
 

  中国法院网讯(詹新楠 张尚鸣)“感谢你们十年来的不懈努力帮我追回了全部欠款。”申请执行人梁某向福建省尤溪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梁某与胡某系朋友关系。2010年3月,胡某因投资需要,向梁某借款20万元,借款期限1年。借款到期后,胡某投资失败,无力偿还。梁某多次催讨未果,遂诉至尤溪法院。尤溪法院经审理判决,胡某偿还梁某借款本金20万元。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经调查发现胡某无财产可供执行。但,胡某在尤溪某公司上班,每个月有固定的收入。执行法官遂冻结了胡某的工资。从2012年到2022年的10年期间,负责提取有固定收入被执行人工资工作的执行法官调整了5次,但每位执行法官每年都会到尤溪某公司提取胡某的工资收入并支付给申请人梁某。

2022年5月,当最后一笔2万余元钱款打入梁某的账户后,梁某的借款一分不少全部追回。梁某看到到账信息后,打来电话向尤溪法院执行法官表达了感谢。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