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深州法院召开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
2022-06-17 14:41:34
 

  中国法院网讯(房巧兰)为增强法院干警的保密意识,提升全院保密工作水平,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法院于6月15日召开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会。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位思思带领参会干警学习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在“材料起草、传达部署、密件阅知、宣传报道”等四个环节存在的泄密风险,强调全体干警要规范日常工作中接触、知悉国家秘密人员的移动办公行为,避免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会议最后,位思思结合深州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保密工作要求:

  一要以防范为主,把工作重点放在预防上,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地减少窃密泄密事件的发生;二要根据保密管理对象涉密程度不同,合理分配保密资源,把核心秘密作为重点加以保护,同时对非重点也不可放松管理,坚持全面管理,综合防范;三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管理国家秘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水平。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干警充分认识了一定要守住秘密“底线”,不碰保密“红线”,在指尖上加一把锁,不该发的不发,不该传的不传,坚定“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确保各项保密工作管理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