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法院开展青年干警理论学习交流会
2022-06-17 15:18:17
 

  中国法院网讯(郭贝 付红阳)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法院建设,切实提高青年干警理论学习热情,提升司法办案专业素养,促进青年干警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双提升,6月16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会。

  此次学习交流会,青年干警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根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学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

  会上,5名青年干警代表围绕“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进行主题发言,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就如何做新时代青年,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发展,分享心得,畅谈感悟,其他参会青年干警也踊跃发言,现场学习气氛活跃而融洽。

  通过此次交流会,干警们在学习交流中实现了通过思想碰撞促进理论升华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当代青年的历史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