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开展“夏季雷霆2022”集中执行活动
2022-06-21 10:56:25
 

  中国法院网讯(席静)2022年6月18日清晨6点,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办公楼前,80余名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集结待命、整装待发,开展“夏季雷霆2022”第一次集中执行活动,以人民的名义攻坚执行,向“老赖”宣战!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活动方案,明确责任表,规划路线图。“出发!”随着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振华一声令下,80余名干警、20辆警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兵分八路,奔赴灵宝城区及豫灵、朱阳、寺河等15个乡镇,对拒不履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突击执行。

  此次活动,各执行突击队立足案件实际,动态调整突击执行案件突破口,力争对有财产执行的执结一批、对规避执行的惩戒一批、对抗拒执行的打击一批。

  “第二突击队正在寻找被执行人”“第五突击队拘传1人”“第六突击队找到第三名被执行人……”短短半小时,灵法微信群里,各执行突击队传来消息,其他执行突击队干警们纷纷受到鼓舞,大家执行的脚步愈加坚定!

  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17时,灵宝法院共拘传52名失信被执行人,执行完毕9案,5人履行部分案款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执行到位118.07万元,扣押汽车1辆,查封门面房1间,20人因拒不履行法定义务被司法拘留,取得了预期成效。

  年中收官在即,夏季雷霆正酣。下一步,灵宝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时刻保持“时不我待,不进则退”的清醒,时刻保持“前有强兵,后有追兵”的紧迫,坚持问题导向,铆足干劲,尽策竭力,克难攻坚,着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以工作实绩彰显新作为!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