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凤台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2022-06-21 15:30:02
 

  中国法院网讯(闪欣)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6月17日下午,安徽省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办案责任,推动审判质效提升。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通报了该院1-5月审判执行及均衡结案各项指标情况,并对现阶段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简要分析。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审判执行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本月结案目标及任务。分管领导结合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积极适应现有审判质效工作规则,寻求正确工作方式方法,以审判效率指标为重点,加快积案清理,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上半年质效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差距、找准短板,解决当前指标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提质增效奠定基础;二是要紧盯目标、持续发力,明确中院考核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工作方法,实现案件快审快结;三是自我加压、狠抓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办案水平,克服自身瓶颈,尽快清理积案,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