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以游戏诱骗并猥亵儿童获刑三年
2022-06-29 09:37:5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莉 刘志兰
 

  在商场楼梯间的相对封闭空间内,以游戏诱骗不满八周岁的儿童,随后以摸胸部和生殖器的方式进行猥亵。近日,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三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胡某因从小被家人遗弃,与姑母等亲戚一起长大,由于亲戚疏于管教等原因,致使其只接受了幼儿园教育,长大后无法就业且一直难以融入社会。胡某在亲戚家开的奶茶店帮工,业余时间刷各种不良视频后遂产生猥亵熟识的被害人的犯意。

  2021年12月3日夜晚,预谋已久的胡某以手机中一款新型游戏作为诱骗,教唆与被害人同龄且相熟的侄子将不满八周岁的被害人骗至荣昌区某商业街楼梯间内的长凳上,随后将手伸进被害人的衣服、裤子内,采取摸被害人胸部、生殖器的方式对被害人实施猥亵。案发后,公安局民警将被告人抓获,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但本人及亲戚都表示不知道此举要承担刑事责任。

  法院审理后,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三年。法官在庭审后对被告人胡某和同住亲属进行了批评教育,释法说理,并勉励其改过自新。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