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中院:五抓五促十提升,向党和人民报告
2022-06-29 10:54:25
 

  中国法院网讯(张帆)6月28日,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五抓五促十提升、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宝军主持会议。

  会上,11名基层法院党组书记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结合“五抓五促十提升、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党建述职。

  李勇强调“五抓五促十提升、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法院开展的重要活动,是一项牵引性和全局性工作,全市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狠抓成效,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上位。全市法院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脑中要有“想法”、工作中要有“谋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做到行动到位。要对标对表,进行半年“盘点”,查找弱项、短板,看进度、找不足,着力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的大工作格局。三是要切实增强主题实践活动的结果导向,做到工作不缺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抓工作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细化部署、强化督导,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单,展示工作开展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法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