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09:00: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6月28日上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江西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居国屏出席并致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茵主持。

  居国屏为3名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居国屏指出,党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江西高院工作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各位老党员为江西全省法院事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数十年如一日,他们是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先进代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全省法院党员干警树立了榜样。居国屏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关注他们的所思所想,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切地感受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哺育、教育、培养了我50年”。老党员李福镜代表纪念章获得者发言。大家表示,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鼓励,更是鞭策;获颁纪念章,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老党员,将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江西高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观摩了仪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