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法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0:57:58
 

  中国法院网讯(张慧)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福建省邵武市人民法院充分利用本地资源,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先后走进邵武黄峭家风家训馆、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参观学习。

  邵武黄峭家风家训馆是闽北第一个“家风家训馆”,也是邵武市孝廉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干警认真聆听黄邵辉老师介绍“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国风清”的建馆理念,参观忠于国家、孝顺父母、和睦家庭、廉洁奉公等主题展馆,感受黄峭家族的家国情怀、宽严相济的教育思想。

  活动中,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作出了庄严的承诺,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党旗更红,党徽更亮。

  在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党员干警通过认真聆听一段段红色革命故事,观看一件件红色历史文物,再一次感受战争时期的腥风血雨,以及革命先辈为了民族复兴、祖国统一,义无反顾,舍身忘我的牺牲精神。

  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