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11:00:16
 

  中国法院网讯(吴玉萍)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警爱党、敬党,为党的司法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颁发仪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发仪式拉开帷幕。在庄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李静分别为王桂兰、曹伟伟、郭红、高若敏四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致敬。高院青年干警们表演了红歌演唱和诗歌朗诵等节目,表达对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敬意。

  天津高院党组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围绕法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人民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继续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广大党员干警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的新征程上,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高院相关部门要热情服务老党员,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党员的实际困难,把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天津高院政治部各处、法宣处、机关党办负责人和青年党员干警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