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灵宝法院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07-01 14:15:37
 

  中国法院网讯(张艳茹)2022年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迈进第101个春秋之际,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回望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上午7时整,办公楼前,全院干警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挺胸阔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仰望着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灵法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胆忠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常务副院长张振华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代表着每一位党员干警忠诚奉献、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心声。

  随后,干警孙钰飞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森林发表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101年的辉煌历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我们一代代法院人感同身受。全院干警要更加坚定自觉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要始终立足司法职能服务于国家政治任务、服务于人民根本利益,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砥砺前行;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狠抓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办好每一个案件上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升旗仪式结束后,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梁森林一行三人专程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感谢院党组对我们的关怀,我年纪大了,但是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我心里暖和……”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发挥余热,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传递正能量。

  据悉,七一前夕,该院组织青年干警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老人春秋》、《党史博览》等杂志,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下一步,灵宝法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