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法院举行“少儿暑期学堂”开班仪式
2022-07-07 17:07:57
 

  中国法院网讯(魏薇 傅超威)7月6日,福建省安溪县人民法院举行“少儿暑期学堂”开班仪式。安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小丹向参加此次“少儿暑期学堂”的“法二代”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她指出,法院干警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经常加班加点,但对“法二代”的学习、生活也不能忽视,更要抓早、抓好!举办“少儿暑期学堂”,就是为了合理安排好“法二代”的暑期学习生活,全力解决干警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她也对“法二代”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珍惜,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要追逐理想,学习法律,践行法律,在心中种下一颗颗“法治的种子”;三要懂得感恩,早日成才、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少儿暑期学堂”依托安溪县实验小学、培文霭华实验幼儿园的场所和师资开展,针对小学阶段,开设了硬笔书法、绘画基础、乒乓球、机器人兴趣班等技能提升课程。针对幼儿园阶段,安排了语言故事、国学绘本、美术音乐、足球篮球等动静结合课程。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