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二十一次委员长会议 审议有关法律草案 栗战书主持
2022-07-08 15:02:34 | 来源:新华网
 

  7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二十一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二十一次委员长会议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关于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主要问题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主要问题修改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组成人员对上述法律草案进行了审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听取各方面对上述法律草案的意见建议,并予以修改完善。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张春贤、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