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法院组织开展“心系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公益健康知识培训
2022-07-19 10:39:19
 

  中国法院网讯(刘振宇)7月15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有效提高干警安全健康防护意识,河北省兴隆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心系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公益性健康知识培训讲座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海金主持活动。

  此次培训讲座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科主任狄立全授课。狄立全以现场演示、双向交流以及图文并茂、直观形象的课件,生动、幽默的讲授,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突遇紧急状况时CPR完整急救流程、缺血预适应临床应用、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措施等知识,建议全体职工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意识,要饮食清淡、适量运动,严防暴饮暴食、久坐不动。同时,针对大家关心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指导。

  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对职工健康针对性强、指导性到位;讲解生动,实用性突出。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对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疾病预防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意识,进一步提高对常见疾病的自我防范能力,以更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法院工作之中,为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提供更加坚实厚重的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