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吴桥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部门述职会
2022-07-20 16:11:17
 

  中国法院网讯(周雯婧)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履职力,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月15日,河北省吴桥县人民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暨半年部门述职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鹏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朱婧红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到场参会。

  会前,通过PPT、视频展播方式,展现吴桥法院自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新提升、新成绩、新面貌。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列数据、亮成绩,查问题、析原因,说思路、定措施。分管院领导精准点评,指出方向、指明要求。

  朱婧红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总结了党建队建树形象、防疫审判两不误、信息宣传速提升、审判管理“五优化”、执行工作“六个一”、行政争议“一案议”等工作亮点,并用感谢、感动、感悟“三感”回顾了全院干警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点点滴滴。

  朱婧红表示,会议既是晒成绩、找差距、鼓干劲的述职会,也是分享经验、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奋发进取的动员部署会。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市委提级巡察反馈的意见,围绕沿海意识不在线、对外交往不在线、工作状态不在线等突出问题,全体干警要自我把脉、深刻自省、全面体检、对症下药,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切实把“在线”“在状态”变成“工作新常态”。

  为解决现存问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朱婧红提出四点要求:一、以坚如磐石的信念,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根基;二、以善谋实干的态度,持续抓好审执主业提升公信;三、以守正创新的思维,持续推进重项任务擦亮品牌;四、以永不懈怠的作风,持续激发队伍活力提振士气。

  朱婧红强调,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共识和力量,以推动吴桥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