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管一“夏” “暑”你快乐 洛阳老城区法院爱心托管班开班啦
2022-07-22 11:06:25
 

  中国法院网讯(张静)为消除法院干警的后顾之忧,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党组精准对接干警需求,积极筹备爱心托管班,让孩子的夏天有“趣”处。7月18日,该院“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洛阳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郭俊惠,老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利斌等出席仪式。老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洪作开班致辞。

  据杨洪介绍,此项活动既是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亦是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干警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院党组将尽最大力量办好托管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各项管理保障工作。院工会要切实发挥干警“娘家人”的作用,积极探索爱心托管服务的经验和模式,统筹资源、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把爱心托管班打造成关心关爱干警的品牌工程。

  郭俊惠表示,老城区法院努力实现孩子们在暑假期间有人管、有人教,充分体现了法院党组对工会工作和职工的高度重视。希望区法院工会紧紧围绕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目标,把托管班管理好,让孩子们学有所获、玩得开心,也希望小朋友们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充实的暑假!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