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清流:武警官兵进法院 司法拥军零距离
2022-08-01 14:36:26
 

  中国法院网讯(黄冰冰 赖伟华)7月29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面向部队官兵举办“武警官兵进法院·司法拥军零距离”双拥共建党日活动,邀请2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智能化建设、庭审设施设备以及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结合日常问题召开释法交流会。

  官兵们就双拥共建党日活动畅谈了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司法的庄严以及庭审的规范秩序,大家对庭审程序、法官的仪表、工作态度及法院文化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清流法院主动把司法拥军工作融入党委、政府双拥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诉内维权、诉外服务、双拥共建”拥军工作模式,司法拥军在原有基础上取得新成效。今后,清流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创新司法拥军形式,丰富司法拥军内涵,为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