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组织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4:02:26
 

  中国法院网讯(唐礼)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在职及退休军转干部,开展以“永葆军人本色,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军转干部们在活动中回忆军旅生涯,忆初心、担使命,增强时代担当。

  军转干部们前往红漾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依次参观了党史学习亭、红军小乐园和宣誓广场等场所,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中的精彩瞬间。之后,军转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岳阳红色教育展览馆,认真感悟岳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故事,缅怀追念先烈,回忆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军转干部参观了初心在磐使命在肩、高举红旗英勇奋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红色传承逐梦前行等展区,观看了珍贵历史影像资料。军转干部们还通过触摸屏幕选择历史事件、观看历史视频,“沉浸式”体验红色岁月,深入感受红色历史文化。

  下一步,岳阳中院将结合“法律拥军”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促进军民融入式发展,进一步形成军民团结、军地和谐的良好局面,全力助推司法拥军和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