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法院召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14:56:12
 

  中国法院网讯(孙佳韵 黄倩)8月1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及全院30余名复转军人及现役军属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忆当初的军旅生涯和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纷纷感谢院党组的关怀,虽然军装换成了法袍、警服,社会角色发生变化,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今后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在审判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退休干警吴鸣作为军属代表谈到,自己的丈夫、女儿作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国防事业,也书写了人生旅途中一段光荣的历程,作为军人家属,自己能做的就是全力支持他们,为他们排除后顾之忧,无怨无悔,保持初心,不忘使命。

  会上,汪松通报了翠屏区法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表示翠屏区法院各项成绩的取得,是靠全院干警共同奋斗得来的,离不开各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辛勤付出。汪松代表院党组对广大退役军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现役军人家属对军人的支持和对工作的积极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向退役军人、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汪松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表率争当典范。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信心为人民,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树立典范。牢记审判工作职责,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团结奋斗、拼搏努力,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在工作岗位上勇争一流业绩,为人民群众守护公平正义。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院党组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院干警都要关心爱护支持退役军人,多倾听诉求、多了解困难、多听取意见建议,让这支优秀队伍在为群众办事示范法院创建中勤于奉献,在创新发展争创一流法院中担当作为,在翠屏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华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