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院院长杨宗仁讲专题党课
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2022-08-05 08:42:4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车晓梅 周凌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宗仁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为民司法新篇章”为题,为内蒙古高院机关、呼和浩特铁路运输两级法院的全体干警作专题党课辅导。

  杨宗仁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人民性特征、把践行司法为民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推动全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四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结合内蒙古历史和人民法院发展史,教育引导干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实干担当,发扬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更好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以更实举措、更大作为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