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老城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亮剑行动”
2022-08-08 14:03:56
 

  中国法院网讯(张静)隔屏围观抓“老赖”,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8月6日清晨6点,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亮剑行动”,并通过微博官方账号进行图文直播,让广大网民沉浸式体验执行第一线工作。

  当日清晨5点40分,老城区法院机关大院内,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干警有序列队。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洪进行动员讲话。“出发!”随着杨洪一声令下,6点整,党组成员带队,5个行动组警车有序开出法院大门,根据事前确定的执行目标和行动方案,以雷霆之势奔赴执行现场,对平时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是老城区法院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积极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促进经济稳进提质的有力举措,力求以执行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老城区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以常态化执行和集中执行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逃避、抗拒执行行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