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台前法院召开司法警务工作会议
2022-08-08 14:32:48
 

  中国法院网讯(刘合康)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依法履职和服务保障能力,强化安保意识,8月4日下午,河南省台前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了司法警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聂士谦主持,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聂士谦传达了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指出,警务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全体法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充分认识警务工作中安全的重要性,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法警要严格遵守法警大队各项管理工作制度,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合格法警的良好素质,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为工作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迎接每项工作任务,不惧风险和挑战,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