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福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8-10 14:47:03
 

  中国法院网讯(李娇)8月8日下午,江西省安福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肖海燕主持,县纪委县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霖文列席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听取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郭霖文肯定了法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指出法院干警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改进司法作风,严格执法守规,恪守清正廉洁,自觉抵制诱惑,切实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维护好司法权威。

  最后,肖海燕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落实作了总结讲话。肖海燕强调:一是要夯实思想根基,筑牢廉洁理念。二是要强化廉政责任,做好落实督促。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规范司法行为。四是要注重违纪举报,加强线索核查。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警示教育。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恪守为民情怀,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