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汪清法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2-08-11 15:55: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近日,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法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穆峻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美子主持,全院20名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穆峻秀代表院党组向各位退伍军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退伍军人政治觉悟高、纪律严明、作风顽强,多年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汪清法院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退伍军人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干部群众,做到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退伍不褪色,保持自身良好形象,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汪清县法院审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