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汪清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
2022-08-15 10:53:0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8月4日,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对个人及部门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作汇报。该院院长李海军总结了全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刻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整改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全院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纪委及上级法院关于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认真落实好历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廉洁文化向细向实,开创汪清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一是深化协同监督工作。强化风险防范,充分发挥全院监督作用,深入开展督察工作,规范干警行为,提高法院的司法公信力。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工作制度,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按时完成“三个规定”平台填报工作,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强化干警的纪律观念和组织意识。三是树立正确思想观念。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法治理念,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审判业务素质,争当新时代合格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