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定制公交征集新学期通学线路需求 新增代人订票等功能
2022-08-16 15:08:20 | 来源:央广网
 

  据“北京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定制公交目前正在征集通学线路需求。学校、家长均可通过“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微信小程序提交需求,定制公交将合理规划连通学校和社区的定制线路,护送学生快速到校,安全回家。

  为了进一步保障学生家长及教师的便捷出行,北京定制公交“通学服务”新升级。为方便学生乘车,新增“代人订票”功能,家长可以为自己订票也可以为孩子订票。学生和家长均需进行实名认证,在乘车核验时可同时关联健康码,确保学子安全健康出行。

  同时,新升级的通学服务可基于学生的实时状态、乘车轨迹提供信息提醒,包括发车前提醒、确认乘车提醒、到达目的地提醒,全方位做到全程可追踪,行程可监控。

  此外,为了让学生的出行更加简单、便捷,即使不带手机也可以上车核销。通过向驾驶员提报乘车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的后四位进行核销。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