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下知产与竞争司法保护研讨会召开
2022-08-24 08:36:1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岩 张晓天 郭豫蒙
 

  8月19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和北京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数字经济下知识产权与竞争司法保护研讨会。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WIPO等机构组织代表和北京大学等高校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议数字经济与高质量发展。

  研讨中,与会专家围绕数字经济治理体系构建中的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领域的网络平台治理责任、数字经济时代的知识产权法与竞争法、新领域新业态下的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深入分享了理论研究和实践调研成果。

  会上,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还与北京大学法学院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学术交流、教师和法官互派、资源共享、共建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与教育高端实践基地等不同形式,探索新时代高层次法律卓越人才和知识产权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