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院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8-24 08:44: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毛灵军 张芳敏
 

  近日,江西基层法院院长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江西省委党校举办,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作辅导报告。

  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检验标尺,把肃清流毒影响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不懈推进业务建设,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推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坚持效果导向,树牢正确司法理念,着力提供高质量的司法产品,坚持人才兴院,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法院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决有力抓好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当好表率,坚持严字当头、常抓不懈,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为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