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警方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
2022-08-24 21:18: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谢月
 

  安徽省定远县公安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酒案,现场查获假冒各类知名品牌白酒480瓶、各类制假包装材料364套,涉案金额40余万元。

  2022年1月,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卢某网购假酒进行销售。根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移交线索,定远警方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发现卢某近期购买的十箱白酒在快递点尚未取货。

  民警迅速赶往快递点调查,经过2天的蹲守,卢某终于出现,民警紧紧跟随卢某的行踪,只见卢某取货后,将白酒运至城区一仓库内储存,民警当场将卢某抓获。

  据卢某交代,2019年,其与朋友李某在糖酒会上结识了一名叫谢某的男子。参会期间,谢某向卢某、李某推销假冒高档品牌的白酒,并互相留了联系方式。2019年12月至今,卢某伙同李某开始通过谢某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订购假冒高档品牌注册商标的白酒用于销售。截至卢某、李某被抓获,两人共非法销售10余万元高档白酒,仓库内现场查获大量尚未销售的假冒高档白酒,价值约3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卢某、李某归案后,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谢某的追捕。民警在侦查中发现,谢某具有较高的警惕性和反侦查意识,8月初,民警掌握到谢某已经返回老家河南省桐柏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赶赴桐柏县成功将谢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对其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犯罪嫌疑人卢某、李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定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