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养老诈骗套路》系列直播举行第二场
揭秘保健品背后的诈骗陷阱
2022-08-25 08:36:3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璇
 

扫码观看 直播回放

  8月24日15时,《揭露养老诈骗套路》系列直播第二场——“带咱爸咱妈远离无良‘保健品’”在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视频号,中国法院网抖音号、快手号,天平阳光App、哔哩哔哩网站号,中国市场监管报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以及健康报官方微博、视频号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本场直播邀请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冯军、中日友好医院保健医疗部一部主任乔薇、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董海珠三位嘉宾做客直播间,揭秘保健品背后的诈骗陷阱。

  直播中,冯军对于维护保健食品安全和市场健康发展,从市场监管的角度介绍了一些监管举措和科学标准,董海珠作为“万家购”养老诈骗典型案例的经办法官,向网友们详细介绍了这起案件的背景和具体细节,乔薇以一名医生的视角针对保健品和药品食品的区别给网友们做了科普。

  整场直播持续1小时40分钟,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达到53万。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