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法院进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08-29 14:44:53
 

  中国法院网讯(曹保锋)8月25日上午,陕西省长武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焦志英带队到柳家河村参加捐资助学活动,对2022年新录的10名大学生进行资助,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受资助学生和部分镇村干部参加活动。

  资助金发放仪式上,柳家河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队一年来在防返贫监测帮扶、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消费帮扶、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柳家河村包片负责人李秀娟对长武法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被录取的学子金榜题名,并殷切的期望学子们在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牢记家乡的期盼和父母的教诲,不负众望,学有所成,练就一身本领,回报家庭和社会。

  长武法院为每名新录大学生送去1000元资助金。焦志英勉励学子们要自强不息,坚定求学之路,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增长本领;知恩图报,反哺社会,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不忘家乡的培养,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勇攀高峰,争做栋梁之才,为建设富强美好长武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