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08-31 15:27:43
 

  中国法院网讯(贾晶晶)为进一步优化全县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29日下午,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学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蔡燕峰主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蔡燕峰对尉氏县人民法院2021年度营商环境工作在全省、全市的排名情况,及2022年1-7月份的营商环境数据,进行通报,并详细解读了省评价组对2021年营商环境涉法院指标反馈的问题。同时,为全面整改反馈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尉氏县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制定了《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合同提升专项行动方案》。

  王学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制定工作分工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二要强化队伍建设,将胜任工作的人员充实到营商环境工作中,加快建设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知识熟、信息化技能强、精神风貌优的工作队伍,为全面提升执行合同指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把提升“执行合同”的政治责任,落实到具体的司法办案和司法管理中,制定具体措施,将细化指标提升情况纳入考核,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