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法院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2022-09-01 15:03:17
 

  中国法院网讯(王玲娜)8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法院作为政治机关,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法委和上级法院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审判执行、涉诉信访、维稳处突、警务安全、反恐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思想之弦,防患于未然。要保持抓早抓小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稳妥处理近期的审判执行工作,严把各类法律文书质量关,坚决杜绝“带病”文书出门。要时刻抓好舆情应对,积极落实“三同步”工作原则,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铆足实干之劲,全面摸排可能出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分析研判、评估风险、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