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区:昔日好友借款不还 精准定位促执结
2022-09-07 08:59:11
 

  中国法院网讯(李婷 王彩霞)“法官,真没想到这样你们都能找到我,我过两天就来法院把钱还上。”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通过公安布控找到被执行人住址,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据悉,夏某与林某为朋友关系,林某因资金周转需要多次向夏某借款19915元。借款后,林某偿还部分款项,剩余13211元未还。夏某多次催讨未果,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约定林某自2021年起每月偿还1000元直至还清全部借款本金为止,然而林某仍未按期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林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林某却玩起了“躲猫猫”,去向不明,案件执行陷入困境。近日,在沙县公安局的协助布控下,执行干警得知了林某的住址,立即前往该小区。到达现场后,执行干警多次敲门喊话,均无动静,只得在门前张贴执行材料。几日后,林某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表示愿意履行还款义务。随着林某将所拖欠的借款全数交清,案件成功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