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举办2022年古巴法官研修班
高憬宏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2022-09-16 08:43:5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吕泽涵
 

  9月15日晚,由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的2022年古巴法官研修班开班,此次研修班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高憬宏在最高人民法院线上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高憬宏表示,中古两国友谊深厚,在司法领域的交往日益密切。通过此次研修,希望古巴法官能够对中国的司法制度、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推动中古关系友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共同谱写中古友好合作新篇章。

  古巴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法拉·玛丽特萨·萨乌塞多表示,此次古巴法官研修班通过交流中古两国的司法制度,促进两国法官的相互了解,反映了中古两国之间的友谊。希望中古两国继续加强司法合作,推动各方面的双边合作,促进相互理解,继续加深友谊。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古巴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来自古巴的54位司法官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魏悦